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第12屆畢籌會

《少女殺人事件》

已更新:2020年5月6日

劇情短片




一個女孩死掉了, 我知道可能是我傷害了她, 但我不敢面對這個真相, 可是內心的譴責卻不斷壓迫著我, 我快要發瘋了⋯ 李萱從小就與寂寞共存,媽媽錯把爸爸的離開都怪罪在她身上,使得李萱價值觀偏差,面對好友「筱茜」喜歡上她的青梅竹馬「俊禹」,李萱開始害怕失去俊禹,用自以為保護自己的方式傷害筱茜,而筱茜在一次又一次的捉弄後選擇了輕生,李萱得知筱茜死亡後,過去的種種事跡都逼著李萱走向害死筱茜的罪惡當中⋯ 最深的恐懼是不想變得孤身一人, 而在李萱的世界裡, 也許她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。









物以類劇組


編導|黃葶枚

主演|尹岑榕、邱美綾、林承享

副導|林苡涵


製片組|徐奕維、紀沛妤、蔡依庭、林欣兒

攝影組|游元非、謝詩怡、傅妤欣

後製組|江琦、王子中


美術組|魏國勛、顏弘傑

服化組|沈岷靜、鄭羽雯

收音組|陳亞杰、劉人毓

燈光組|陳昱誠、江明政、詹絖筑


場務組|鄧皓澤、黃崇倫

劇照師|周家彤


指導老師|鍾尚宏


追蹤Instagram@we.lei_studio

14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