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第12屆畢籌會

北京STYLISH

已更新:2020年5月1日

書籍



說的是我,和我,還有我。所有記憶碎片組成了過去的我,隨著時間流逝的推進而成長,過去的值得懷念,現在和未來的要被接納及發現,陪伴自己成長的我。回首過去五個多月間在北京的生活,看著一點一點寫下的每日紀錄,想想自己有甚麼變化,紀錄再一次認識自己的過程。


看著一卷又一卷的底片被洗成了數位檔案,我擁有了兩百餘個的影像圖檔,上千的影片檔案,日記本裡的隻字片語,成為了我的素材。以紙本上呈現了一點圖片和文字,再加其中的二維碼連結影片,很多的回憶片段,在其中跟所有人娓娓道來我的故事。


特別的你、可愛的你、____的你,讓我們一起重遊往昔,然後記得擁抱唯一的自己。












組員廖琳軒

指導老師|吳懷宣


追蹤Instagram|@lish1003

26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